建國中學 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 mobile 三貝德數位文創很榮幸能獲得建國中學的肯定,於校內建置「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提升學生的學習品質及資源。
升學王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收錄了全國頂尖補教名師的專業教學內容,及豐富多樣的海量題庫,搭配雲端技術記錄學習軌跡,輕鬆打造學生專屬的學習計畫,放學不用趕往補習班,在校即能透過升學王學習系統做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考前準備,相信在升學王的專業技術以及學校的安全環境下,每個學生都有機會贏在未來!
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 前進校園 mobile 升學王前進校園 mobile 升學王前進名校 mobile 臺北市立建國中學(簡稱:建國中學、建中),是臺灣指標性的高級中學,也是全臺最早設立的公立中學。
多年來在優良傳統及「全人教育」核心理念下,聲譽日隆,人才薈蔚,為追求「卓越的建中」,形塑「令人尊敬的建中」而努力。 升學王小胖卡前進建中 mobile 建中校長介紹校園 mobile 建中圖書館 mobile 此回與建中合作,於校內建置升學王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為建中的學子們帶來更多元且便利的學習資源。
而建中特地挑選新落成的圖書館二樓做為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的安裝場域,新落成的圖書館,彷彿是間小霍格華茲,典雅的裝潢、優美的燈光,舒適的沙發區、自習區、閱覽區,以及延伸至天花板的高大書牆,為的就是要讓學生能擁有舒適的學習空間。 三貝德董事長、建中校長、中金院校長三人合影 mobile 建中以「關懷」、「卓越」、「創新」、「宏觀」的教育理念,來開創「中學教育,大學格局」的願景。
不僅在師資及硬體設備上下功夫,更以創新的教育作為,提供學生開放、多元的學習機會。
三貝德史勇信董事長表示,很高興能獲得與建中合作的機會,為臺灣的教育盡一份心力,並將升學王雲端數位學習系統導入校園,讓建中的學生們透過系統加強課後學習,獲得學習上實質的幫助。
讓我們攜手為孩子們打造幸福學習的道路,贏戰美好的未來! 建中校長與學生體驗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