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中心熱門消息


學測之星表揚大會注意事項

2016-05-05

親愛的同學與家長們:

 

  非常榮幸能邀請各位參加升學王105學年度的學測之星表揚大會,今年是榮耀的一年,在艱難的高中生活中,諸位都是脫穎而出的佼佼者,除了證明自己的努力與付出,也代表著有無限光明與美好的未來在等著各位。

 

關於此次大會,有以下幾點小叮嚀與提醒:

1.      當天學生請穿著就讀學校制服出席,在座的每一位除了是升學王的光榮之外,也是各位學校的光榮喔!

2.      活動當天交通方式與乘車資訊已整理如下,可以提供使用喔!

火車族:
台中火車站搭乘100/500號公車於「國立台中科技大學」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抵達尊賢水利大樓(一中街內最高的建築物)

客運族:
搭乘任何客運往台中車站,搭乘100/500號公車於「國立台中科技大學」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抵達尊賢水利大樓(一中街內最高的建築物)

高鐵族:
高鐵台中站搭乘高鐵快捷公車「159:高鐵台中站-中國醫藥大學-台中公園」線於台中一中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抵達尊賢水利大樓(一中街內最高的建築物)

3.      當天會有與學生及家長相關的小採訪,希望能藉此讓您與大家分享成功的喜悅,請務必留意相關簡訊內容,再行準備喔!

 

地點:台中同學滙(台中市北區尊賢街7號14樓)

電話:04-36084899


三貝德升學王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