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進入高中前,便聽說升學王這套數位教材了,了解到它可能對我的學習帶來增益,便決定加入升學王這個大家庭,在高中一同為學業努力。高中的課業較國中困難許多,尤其一中的課業壓力也十分巨大,單靠課堂的學習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足夠,因此升學王上的課程和題目也成了我額外學習的機會。

系統有著所有科目的影片,可以根據我的弱科或段考進度的需求調整自己的學習規劃,且教材也會隨著課綱的更動而做調整,讓面對108新課綱的我們,能夠擁有更多更新的教材,而且教材中不僅僅是段考進度,也有國文的核心經典選文或英文的文法教學等科目的基礎或延伸,讓我們能更好更早的為學測打好基底。

最後,數位課程的優勢也幫助了我許多,由於通勤的不便,我並不適合在學校附近的補習班補習,但升學王的系統解決了此問題,只要在家中便可開始學習,不只為方便省時。我高三時,都根據學校進度來學習,也可以尋找先前高一、二的影片複習學測,也因此在複習和段考我都還能保持一定進度。謝謝升學王能夠在我高中三年擔任如此優秀的良師。

張志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