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學習效率的關鍵 mobile 三貝德數位文創於政大附中建置升學王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將全國升學補教名師、專業教材導入校園,學生放學不用舟車勞頓的趕去補習,在校即能透過數位學習系統加強學習,而學生也能更妥善的利用時間,並且在學校打造安心安全的學習環境下,學生更專心,家長更放心。
升學王數位學習系收錄了各科名師精采教學內容,學生不用擔心老師的上課速度,系統可隨時暫停/播放,或直接選擇欲先學習的章節,學習進度由你掌控,再加上豐富多樣的題庫練習,逐步精進學習能力,讓你輕鬆學習So Happy!
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 前進校園 mobile 政大附中校園 mobile 升學王前進名校 mobile 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簡稱:政大附中、政附、政中),為國立政治大學所設立的附屬高級中學,位於臺北市文山區,校園鄰近貓空纜車、臺北市立動物園、國立政治大學。
政大附中是一所年輕的學校,成立於2005年,但在經過政大的光環、歷任校長、教師的努力,再加上開放自由的學風、自主自律的精神及強調創意與活力的校園文化,政大附中已成為學子趨之若鶩的學習環境。 政大附中校長介紹校園 mobile 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產品照 mobile 政大附中重視學生的學習效率,提供專業的教學、充裕的學習空間與設備,並發揮學校國際化特色,每年與各國姊妹校有英語、科學論壇活動交流,培養學生外語能力、國際素養,種種努力為的就是優化學習環境及資源,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
此回與三貝德數位文創合作於校內建置「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期盼能藉由多元、便利的數位學習系統,讓政大附中的學生對於學習的成效更有感。 三貝德董事長、政大附中校長、中金院校長三人合影 mobile 在與政大附中陳啟東校長的訪談過程中得知,原來陳校長在四五年前讓他孩子使用的數位教材就是「升學王」,且校長還有親自試用過喔!
三貝德史勇信董事長表示,很高興能受到政大附中陳啟東校長的肯定,並給予我們提升政大附中學習品質的機會。
讓我們共創幸福學習的道路,讓每個學生都有機會贏在未來! 政大附中校長體驗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