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高中後,課業壓力也比國中來得大,教材內容也更深、更難理解!學校進度也比國中階段來得快,上課時老師在台上說得口沫橫飛,台下的我常常聽得暈頭轉向,還沒完全吸收時,老師又往下一個單元繼續趕課了;而沒有去補習班的我,怎能跟上學校進度,並維持不錯的成績呢?那是要謝謝爸媽幫我準備升學王系統!

我常利用假日時段,針對學校上課不懂的內容,先快速複習升學王講義與練習題目從中找出盲點,若仍不解,就利用升學王提供的教學影片加強!各科老師們講解都非常仔細,且系統又能重複撥放,很快的,我就能解決上述的問題了。我最喜歡看的科目是「國文」,因為影片中的老師補充很多課外常識,講課內容也十分有趣、生動,使我獲益不少。

寒暑假空檔時,我會利用升學王課程預習新學期的課程內容,熟悉數學、物理與化學等需要較多時間思考的理科;而我也要謝謝升學王的顧問老師,常額外的在段考前提供歷屆試題或各間名校的考古題讓我練習加強。總之,升學王系統對我的求學之路幫助很大!

清水高中陳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