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升學王已久,它豐富完善的功能幫助我在大小考試上都能自信面對。高三階段正值課內範圍和學測複習重疊,兼顧兩者有賴升學王的幫助,讓我在段考仍有良好表現。面對段考測驗,首重仔細釐清各單元的每個基礎概念。

升學王的名師教學與百萬題庫是達成這個目標的最佳輔助!內容豐富且完整的教學影片涵蓋學科中各個重要知識點,使學習沒有疏漏,亦能作為補充學校課程的輔助工具,完整掌握考試範圍!吸收知識後利用題目檢視成效也是相當重要的環節。

此時,善用系統內的大量題庫加強能達到事半功倍。題目亦能自行調整難易度與題數量,作答與錯題不但皆有紀錄,還可以收藏、作筆記,使我在考前複習便能一目瞭然易錯或不熟之處。若是遇到不會的題目,還能隨時隨地上傳問題,解惑平台的專業老師能提供解答,一解心中疑惑。

成為升學王用戶幾年以來,每次段考在升學王的幫助下都無往不利,顯見這是十分有效的學習方式,在學習這條路上越走越充實!

花蓮高中顧崇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