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時為了考私中,在親戚朋友的建議下,購買了升學王課程!從國小、國中、到高中,升學王對我來說像是輔助工具,當我需要的時候才會打開來使用它,遇到不熟悉的單元可以重複觀看多次,有自己獨立的講義。我很喜歡可以隨時發問的功能,有時候在準備隔天的小考時,前天晚上卻遇到觀念卡住不知道如何變通,無法拖到隔天再去問學校的老師,線上發問問題就顯得方便許多,而且回答的老師們都寫得快、狠、準,淺顯易懂!

上了高中後,有了更多的課外活動,想要抽出補習的時間都很難,況且較好的補習班都在水利大樓,離我家很遠、公車又少,這時升學王就讓我覺得更加彈性,我能挑自己有空的時間,輕輕鬆鬆不用趕公車待在家看升學王就能學習!讓我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下能學習得更好!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顧問老師,像我常常覺得題目練習不夠,就會向顧問老師要一些題目的電子檔讓我加強,他總是一有空就盡快回覆我;當我在使用升學王時遇到操作問題,也會給我最大的支援。特別是當我遇到學習方面的事情,顧問老師也會努力想方法幫我,像讀書方法出現問題,我們更會一起討論!讀書遇到挫折時也會試著開導我,這讓我更能掌握讀書方面的事。謝謝升學王拯救了我的成績和高中生活。

忠明高中蘇庭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