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新竹高中一年級第一次段考拿到悲慘的成績時,就覺得自己需要一套輔助工具來協助自己的課業,之後便開始使用升學王。
  首先,學習改善最多的科目是數學,當我在學校因為多人上課而注意力不集中或有問題不敢發問時,回到家我就會打開電腦開始聆聽林名揚老師幽默又詳細的觀念解說和經典例題課程,雖然要花大把的時間將整個題目的解法理解並練習,但基本功的訓練只要做的紮實,對於學測上的準備就會無往而不利。接著是國、英方面,這兩科的教材對於基本功的訓練都相當充足,作文也有提供詳細的解說與指導,而這兩科是我認為最需要下苦功的科目,也是許多人學測的剋星,但跟著升學王的腳步學習,讓我安心許多。隨著學測的日子一步步逼近,伴隨的不是恐懼反而是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自信,而最後也成功譜出亮眼的成績單。至於社會和自然方面,升學王對其觀念的整理和歸納也很出色,搭配大範圍的準備簡直如魚得水,絕對能省下更多的時間又能獲得更大的功效。
  大家常說努力不一定有收獲,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有收獲,如今在如此競爭的環境裡,沒有辦法傻傻的努力是行不通的,好在我找到了升學王這個好教材,陪伴了我三年,也給了我無限的智慧和力量,讓我能勇敢面對眼前的挑戰。

政治大學/大眾傳播學系黃子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