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升學王國中系列教材的幫助下,會考拿到5A++六級分的成績,並錄取嘉義高中數理資優班,班上同學都是縣市頂尖的好手。高中的課程不論是語文或數理方面都艱澀許多,一開始我迭遇挫折、神窘氣恭,在徬徨無助的時候,升學王高中教材成為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此教材涵蓋高中各科目的基礎及選修課程,且均由一流老師授課,他們課程內容紮實且多元,將重點濃縮成一部部約莫一小時的短片,含金量非常高,上一段教學影片的收穫更勝於在補習班蹲上半天,既免於舟車勞頓之苦,更能省下許多時間,讓我能有效地安排自己的學習進度。
  最重要的是升學王是適性學習的絕佳典範,遇到較熟悉的內容能輕鬆看過,不太懂的觀念能一而再、再而三地反覆觀看、咀嚼,更提供解惑平台這項優質服務,彌補學習漏洞,無死角地持續精進自我。在升學王的幫助之下,我逐漸找回了學習的信心和動力,段考和模擬考的成績也漸漸提升。在今年一月的學測中,我運用這幾年所學,一路上過關斬將、勢如破竹,即使各科題型因素養導向的趨勢而顯變化多端,但對於做過升學王裡無數練習題的我來說,已經不構成太大的威脅,並順利地得到自然組四科滿級分的傲人成績!
  再次感謝升學王,讓我在高中學習的路途中不再感到迷惘,進而不斷向上,邁向人生的新高峰。

王義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