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在會考前90天,開始使用升學王的會考複習課程加強我的弱科,起初在新進度及複習課程中疲於奔命,不過使用了升學王後,兩方面都能兼顧。課程裡有三年的統整,一堂課一個多小時能上完一冊的內容,效率很高,也能使用快轉跳過已經會了的地方,完全不浪費會考前寶貴的時間,甚至有更多的時間能完成其他的計畫。
  我本身沒有補過習,所以時間的安排都操之在己,不需要像補習班那樣制式化,當每次看到同學都累到不成人形,但成績卻沒有多大的提升,反而讓他們失去信心和鬥志,這樣的反效果,讓我相當珍惜自己能掌握自己的時間。
  真的要感謝升學王,尤其是贏戰會考75小時的課程,我在考前的一週開始刷題,裡面的題目都是歷屆基測、會考的考古題,熟悉這些題型後,讓我在會考時比較不會兵荒馬亂失了水準,裡面的題目提供詳細的解題過程,只要掃QR碼就能看到圖像解說,迅速搞懂不清楚的觀念,培養解題技巧,大大提升會考成績。

國立臺南女中卓虹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