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是個十分方便且好用的教材,紙本講義精簡扼要,一旁還有精美圖片輔助說明,更加好理解。最有特色的莫過於此產品提供的電子平台,只要在手機、平板上下載好升學王的APP,便能立刻得到大量資源,使學習效率提高好幾倍。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在解惑平台上發問,一定能拿到令你滿意的解答,因可以在行動裝置上使用,讓我們能利用各種零碎時間觀看教學影片,使成績突飛猛進,十分感謝升學王給我機會邁向頂尖。
  能感覺得到三貝德公司的用心,尤其是雲端管家,真的十分辛苦,太謝謝您了。只要將學校課表拍照上傳給管家,他都會親自根據學校時程表及個人學習情況和程度為學員量身訂製合適的課程,讓每位學員能根據自己的能力穩定提升成績。
  以我來說,原本不太會解方程式的我,在觀看完升學王的教學影片,反覆練習習題後,能明確感受到自己解方程式的能力日益提升。有了這套教材後,很多問題迎刃而解,真心推薦升學王作為孩子學習的途徑!

桃園市立武陵高中勵承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