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使用升學王後,許多學習上的問題一一解決,像是不拿手的科目及如何分配時間…等。升學王有各科的題庫和教學影片,可以在老師上課前先一步預習,這樣在上課時能更快的進入狀況,而且如果有不會的地方也可透過多做練習題,來突破盲點。
  升學王和補習班之間有很大的差別,升學王可省下通勤時間,是因為它是透過手機和電腦做使用,所以在使用時較為自由,可自己安排時間,也能利用零碎時間觀看。也可以請雲端管家幫忙安排每日進度,讓學習更有效率,有時在一個單元中只是有一、兩個概念不懂,這時就可以用教學影片旁的索引來快轉至不懂處。
  升學王的師資也十分完備,且教學範圍廣闊,又能隨身攜帶,不論在學校、校車上皆可使用。不會浪費時間,也能節省在家的準備時間,升學王是一套很有系統的教材,可幫忙學生做筆記,也能直接從影片中截圖製作成摘要。各科的老師都有自己的一套風格,且教學影片的長度適中,可讓學生快速融會貫通,不至於原地打轉,感謝有升學王,讓我在學習上事半功倍。

彰化縣私立精誠中學林恩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