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考順利結束後,不只要感謝升學王,也感恩父母願意投資我的學習,而選了這套數位教材,讓我在學習上事半功倍。

升學王的授課內容不但深入淺出,且以知識點的方式教學,讓我能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不熟的段落。我認為升學王的最大優點莫過於只要有網路就能觀看,不論清晨或半夜,打破一切時間限制。另外,升學王的老師都能將課本中,艱澀的字句轉為簡易的觀念,在學習上更能快速吸收,考試時也能盡情發揮所學,完全不輸補習的同學。而課程影片的長度不會太長的,這樣不但能集中注意力,也不會對眼球造成太大的壓力而感到不適。若想上完課後馬上練習題目的話,升學王也有豐富的題庫可以挑戰,藉此將一個概念記的滾瓜爛熟。測驗後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仍可以依循出題範圍找到課程反覆觀看,或利用該題的詳解訂正。

善用升學王,跟著老師們一步一步拆解課文,一定能快速掌握重點,在場場考試中勢如破竹,輕鬆拿高分!升學王是我學習的最佳夥伴,在此推薦給學弟妹,希望它對你們學習有所幫助。

桃園市私立新興高中宋奕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