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這套教材我個人覺得有用,放學回家後可以複習,將不會的部分再看一次,把不會的弄懂我覺得很重要,因為如果一直不會又不處理的話,成績會不斷的下降,所以我覺得用升學王,可以把上課不懂的地方弄懂,就算真的都不懂,它也有解惑平台可以發問,會有專業的老師來解答,且答案超詳細,一步一步的引導思考,讓解答不單單只是提供答案而已。

除此之外,升學王還提供電子講義,做到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而且講義排版乾淨簡單,重點部分整理的很用心,更重要的是每次段考前,都會有段考複習影片,讓我快速抓住重點,把重要的觀念再複習一次。雲端管家會幫忙安排讀書進度,協助我依照自己的腳步去複習課程,再來升學王的課程可以讓我做到自主預習,不必害怕面對新的課程,而且還將課程分解成許多知識點,讓我比較好吸收,也可以依照自己步調做複習,不必怕一次接收太多的資訊而感到不安。

升學王幫了我很多忙,除了讓我在會考中取得好成績外,也讓我在國中三年的學業方面得到了很大的助力。

臺中市立臺中一中張詠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