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取得致勝關鍵

108課綱素養考什麼

致勝關鍵

全新108課綱素養課程

致勝關鍵一:全新108課綱素養課程

素養題型結合生活情境與跨領域應用,過往填鴨式學習已無法應對,培養正確思考模式與態度,搭配依照108課綱編製的數位教材複習,才是準備考試的關鍵。升學王提供全新108課綱素養課程,同學可依照個人需求,自由觀看全科名師教學、加強弱點科目,雲端管家也能幫忙安排讀書計劃,全方位協助考生迎戰新制升學考試。

致勝關鍵二:海量素養題庫考前助陣

新課綱的素養題型多元且沒有框架,透過全新108課綱素養課程奠定紮實基礎後,如何精熟運用所學於考試中,考前充足的題型練習成為必備關鍵。升學王老師們精心編製百萬素養題題庫,結合最新考試趨勢與歷屆試題,讓同學藉由答題逐步提升解題能力、熟悉素養題型,海量且不重複的豐富內容,支援考生在有限時間內大量刷題,應考無往不利。

全新108課綱素養課程

致勝關鍵三:升學王顧問師專業分析

能否贏下108課綱會考首戰,除了在於用對學習工具精進自我實力,遇見對的學習教練更是左右勝利的關鍵!升學王顧問師輔導經驗豐富,透過專業分析進一步幫同學找出學習問題、對症下藥,帶領考生用對的方法做對的事。立即申請,獲得升學王顧問師專業協助,讓每位同學輕鬆迎擊新課綱挑戰、奪下A++高分!

解開致勝關鍵,打造滿分學霸

同學們! 111會考倒數計時,如何才能考到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這當中的關鍵就在不熟的、不會的、不知如何著手的素養課程及弱點科目是否完善安排,升學王專業顧問師具有豐富的輔導經驗,透過獨家強弱分析,搭配客製化的學習菜單,能把不會的變成會,已經會的更加融會貫通,幫助同學奪下關鍵分數。

30秒填寫申請108課綱會考總複習諮詢與專人分析,讓專業的升學王團隊幫你一把,一同推開理想學校的大門。

【步驟 1】

【步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