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教育新聞區


攻下75級分不能不知道!107課綱用升學王加分多元學習

2017-01-17

身處網路世代的現今,如果讀書聽課還要來回奔波補習班就太落伍啦!網路科技發達可不只能拿來滑手機玩APP,如果動動手指就能讓你了解世界起源,和哪裡有賣好吃的蛋糕,念書複習當然也行!

攻下75級分,你不能不知道

自107課綱起,未來升大學將納入「多元學習歷程」作為考量標準,其中數位學習的體驗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想進名校更可以用電腦、平板幫助學習哦!真正的升學王道,就是使用數位學習,面對升學考試制度,展現主動出擊自主性與積極性,還多了時間運用的彈性,這就是智慧。

線上數位課程不受空間與時間侷限,大大減少每日補習通勤時間,並轉換更多留白時刻,讓同學們可以探索自己的興趣、找到增強補弱、重新打造讀書計畫方向,符合107課綱翻轉自己的升學金榜!

現在就讓升學王行動雲帶大家加分多元學習,試讀體驗體驗數位學習的全新魔力!跟枯燥乏味的補習班說掰掰,75滿級分速速前!手機、iPad在手,滿分我有!

動動手指邏輯一點就通,念書複習樣樣行

厲害的學生懂得運用數位大數據結晶提升自己的競爭力,省時省力贏在起跑點。

升學王行動雲具備跨載具技術,讓國高中生的學習不再充滿負擔感,丟開厚重書包和層層疊疊課本講義,輕鬆打開iPad或手機,隨時隨地都能K書複習,不用餓著肚子趕補習班,更能獲得行動好成績!

三貝德升學王的線上雲端課程雲集9科名師,結合影片、直播、筆記、隨堂、考卷、解惑、課表、講義八大功能,直覺式的選取你要的功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個人行動雲。不管是在家、在學校、甚至在公車上都能聽課、並線上一對一閃電問答,即時解惑!

現在報名即可試讀體驗,升學王顧問師群將會提供載具(寶盒或iPad)進行試讀體驗5~7天,有多好? 用了就知道!

詳情可上活動官網

疾疾!升學護法現身!馬上體驗雲端學習新魔力,75級分速速前!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連結:https://udn.com/news/story/9360/222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