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教育新聞區


考生注意!學科能力測驗明起報名1

2015-10-30

105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預計明年1月22日至23日舉行,主辦單位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提醒考生,明起至11月12日接受報名,逾期不予受理,考生若未在規定期限內辦理報名及繳費者,即未完成報名手續,超過11月12日一律不受理補辦報名或繳費,且不得參加考試。

大考中心表示,報名時,高級中等學校三年級在學學生,一律經由就讀學校辦理集體報名,其他具備報考資格者,可委託經政府立案的升大學補習班辦理集體報名,也可以網路方式辦理個別報名,有關學科能力測驗報名相關試務,考生可電(02)2366-1416轉608,或至大考中心網站查詢。

大考中心指出,學科能力測驗成績主要用於大學繁星推薦入學、大學個人申請入學、大學考試入學、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等招生管道,另外,還有許多其它入學管道也使用學科能力測驗成績,籲請考生多留意大考中心網站、選才電子報,以及其它相關的資訊。

 
來源《蘋果即時》
連結:http://goo.gl/yGAE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