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女子高級中學

臺南女子高級中學

與臺南女中推動教育公益,將教育向下扎根,每個孩子都代表著未來,皆有公平接受教育的機會,期望透過與與台南女中的合作,達成協助弱勢學子的目標,減輕學生與家長的負擔,用教育來翻轉他們的人生。

高雄女子高級中學

高雄女子高級中學

與高雄女中一同建置公益輔導系統,讓雄女的學生們皆能享有完整的教育資源,並與校方合作培育更多的優秀學子,協助環境困苦的學子完成學業,藉由教育的力量來改變他們的人生,升學之路更順遂。

臺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

臺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

每個孩子都應享有公平的教育機會,我們希望透過教育的力量,來改變他們的人生,為未來創造更多的機會。很高興能與建中合作公益生輔導專案,推動教育公益,幫助更多的學生,讓每個孩子都能快樂學習,贏在未來!

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與政大附中攜手合作公益生輔導專案,讓政大附中的學生們能有公平的受教權,享有更好的學習教材,並期盼能藉此減輕家長的負擔,並讓孩子透過教育來擁有美好的未來,而這就是我們推動教育公益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