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升學王」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因此訂定有關隱私權保護聲明。請您詳細閱讀下列有關隱私權保護內容。當您登錄或提供或相關之給予方式將個人資料登錄或給予「升學王」 網站上時,即代表您已經同意並充分明白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1、 我們的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在「升學王」之網站上所涉及的個人資料。
2、 隱私權政策適用於「升學王」之所有使用者。
3、 我們會保留您來到本網瀏覽或查詢時所自動產生的相關記錄,例如:IP、Cookie、時間、使用的瀏覽器及點選資料記錄等相關資訊。
4、 除具司法單位正式發函之公文,並由檢調人員至場,否則我們無法提供相關任何紀錄給任何人員或單位。
5、 「升學王」為提昇對您的服務品質,會使用Cookies的方式在您的電腦中放置一文字檔,以便盡量提供您貼心與專業的個人化服務。
6、 當您註冊或使用我們的任何服務時,您自行填寫的個人資料,比如像姓名、電子郵件、生日、性別、電話等等相關個人資訊我們將加以存檔。
7、 我們在與其他公司合作、結盟、聯盟、併購或被併購、政府或司法機關要求時,將依相關法令規定提供您的個人資料與其他公司。
8、 除上述第七條外,我們無權向任何單位出借、交換、販賣的您個人資料。
9、 「升學王」會尊重並保障您的資料隱私及安全,所有您的相關資料將會受到妥善的保護;但您在網站討論區、電子郵件等訊息所主動公開發表的個人資料,極有可能被其 他第三者知悉或盜用,請您慎思。
10、 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或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您讀取電子郵件後,務必記得登出帳戶。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 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或信件。
11、 我們會隨法令或政策適時修正我們的隱私權政策,敬請回閱。
12、 當您對隱私權政策有疑慮或建議時,請email 至 service@go100.com.tw告訴我們,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