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名師


物理科名師 魏宏泰
宏泰物理 魏宏泰老師 主持
只有鑽石才能琢磨鑽石,只有最強才能造就最強!宏泰物理團隊是目前全台最受到學子肯定的物理巨星,家教班遍佈全台,幫助無數學生考取第一志願的物理大師,教學功力深厚、邏輯清晰、觀念清楚,對題目與觀念的解析方式令許多學生極度推崇,補教界物理科不世出的一代巨星。

107學測家教班滿級分15


台北儒林補習班、台中儒林補習班、嘉義儒林補習班、力誠補習班。
地理科名師 吳弘理
吳弘理老師最重要的教學特色便是帶領同學學會圖表解析、並建立空間的觀念。透過圖表做整合,掌握因果關係,無須背誦,讓同學們能更省時省力,事半功倍得高分!

107學測家教班滿級分31


台北陳立補習班、台北學盟補習班、台北赫哲補習班、新竹系格碼補習班、宜蘭上榜補習班、桃園坮大補習班、台中(台南)樺薪補習班、嘉義李昂補習班、台南陳立補習班、高雄哈佛補習班、高雄力行補習班。
化學科名師 王宇
5連霸連續 五年化學100分的肯定 全國最強 無人能敵
指考化學榜首一致推薦化學超強名師--王宇,每年學生超過5000個,以活潑的教學方式帶領同學在化學世界尋找樂趣!化學高分的製造機,每年化學講座場場爆滿,為化學界第一把交椅。

107學測家教班滿級分32

鎮麟補習班板橋、永和分部、洪明補習班、立人補習班、育群補習班、力行補習班、嘉義陽明補習班、高雄哈佛補習班、台南心遠景補習班。
化學科名師 道葳
王宇化學團隊
道葳老師,觀念講解簡單清晰有條哩,仔細明瞭,讓學生能夠輕易瞭解繁複公式背後的意義。也擅長用不同角度觀察題目,互相融會貫通,而非死背題型,使學習內容更加充實。更重要的是,老師個人的極具魅力人格特質,能有效的提升學生的學習情緒,而打從心底喜愛化學這個科目。

高雄遠東補習班、台中學聯補習班、戴正彥升大學補習班、翰林雲端學院、嘉義陽明補習班、一點通學習
化學科名師 林瑋
王宇化學團隊
林瑋老師有超高的親和力,細心的解說化學世界的方方面面,不知不覺陌生的化學符號就熟悉了,老師的課就是這麼神奇。

台中華薪補習班、嘉義立碁補習班、台南心遠景補習班、高雄哈佛補習班
化學科名師 奕帆
王宇化學團隊
奕帆老師擅長將複雜的化學原理,用簡單直白的語言表達,上課過程保證絕無冷場,每堂課都讓學子滿載而歸。


台中華薪補習班、斗六力行補習班、台南心遠景補習班、高雄邏輯門補習班。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