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立志當暖醫指考奪雙冠王 三貝德個人化學習助圓夢

2021-12-22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一直是家長們心中的期盼,希望孩子透過自主學習、依循成功經驗,如願實現夢想;若說教育擁有翻轉命運的力量,那麼夢想,便是鼓勵人生奮戰不可或缺的動力。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一直是家長們心中的期盼,希望孩子透過自主學習、依循成功經驗,如願實現夢想;若說教育擁有翻轉命運的力量,那麼夢想,便是鼓勵人生奮戰不可或缺的動力。

升學王學員林煒宸學業表現優異,於110指考奪得高分並達成全宜蘭縣第二、三類組雙冠王成就。 升學王學員林煒宸學業表現優異,於110指考奪得高分並達成全宜蘭縣第二、三類組雙冠王成就。
三貝德/攝影提供

今年甫從羅東高中畢業,應屆錄取國立臺灣大學醫學系的升學王學員林煒宸,正因懷抱行醫夢想,國高中時立定目標,以醫學系為第一志願努力不懈,於110年度指考奪得高分,更達成全宜蘭縣第二、三類組「雙冠王」的非凡成就。

遇暖醫立下從醫志願 活用數位工具提升實力

「小時候害怕醫療器械聲音,就在診療台上哭鬧,結果被醫生又兇又吼。」林煒宸說,幼時遭醫師嚴厲斥責,對就醫產生陰影,直到轉介至另外一位醫師門診,經其耐心且溫柔的撫慰後,才願意配合治療,也讓他心中萌發成為同樣體貼助人的醫師夢想。

林煒宸善用「升學王」數位學習工具,觀看名師教學加強觀念,藉百萬題庫練習多元題型,增進應考實力。 林煒宸善用「升學王」數位學習工具,觀看名師教學加強觀念,藉百萬題庫練習多元題型,增進應考實力。
三貝德/攝影提供

想要考入競爭激烈的醫學系,關鍵在於紮實的學習安排。「超前複習就是我的讀書訣竅。」林煒宸不藏私地分享,每晚會安排1~2小時課前預習、1~2小時複習,甚至超前複習幾天後的考試內容,免去被進度追著跑的壓力。

面對他較不擅長的國文、物理科目,更善用「升學王」數位學習工具,每週花上6~7小時觀看名師教學、加強吸收觀念,藉難易度可自訂的百萬題庫練習,熟悉多元題型,逐步增進應考實力。

科技數據實現因材施教 搭配108課綱全面升級

三貝德教育集團教育長范玉璋表示,三貝德以科技翻轉教育模式,深信教育能改寫孩子未來,精心研發K12數位學習產品,主力代表作如:國小生專屬的「小學王」、國高中生適用的「升學王」。提供符合教育部課綱的教學內容,亦推出專業教育顧問諮詢、線上老師解惑等獨家服務,成為家長及學員最強力的學習後盾。

「優秀,是可以培養的」秉持著因材施教的理念,范玉璋說,三貝德數位學習平台整合學習數據,量身打造學員讀書計畫,透過輔導團隊追蹤、指導,實現精準個人化學習。為了減輕大家對108課綱新制的焦慮,不僅重製更新素養課程,更提供智慧學習歷程規劃、雲端備份以及志願校系分析全面升級服務。

范玉璋認為成功經驗可以被複製,期許學員自我勉勵並設定志願目標,找對學習工具與方式,努力實踐理想未來。 范玉璋認為成功經驗可以被複製,期許學員自我勉勵並設定志願目標,找對學習工具與方式,努力實踐理想未來。
三貝德/攝影提供

自主規劃彈性學習 設定目標踏實圓夢

如願考上醫學系,林煒宸最想感謝父母親的支持,讓他能免去奔波補習班,在家運用「升學王」自主規劃、彈性學習,平時讀書或考前衝刺皆從中取得有效幫助,也因此獲得亮眼成績。

范玉璋認為成功是可以被複製的,藉此期許三貝德學員以林煒宸為榜樣,自我勉勵、設定志願目標,找對學習工具與方式,努力實踐屬於自己的理想未來。
(聯合新聞專題報導)

新聞資料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6885/5977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