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年終歲末送暖!三貝德響應中廣「2023擁抱希望‧傳出愛」活動 捐贈學習課程參與慈善義賣!

2023-12-04


中廣年度歲末慈善活動「2023擁抱希望‧傳出愛」正式於今日開跑,三貝德數位文創身為長年關注兒童教育公益的愛心企業,自然也名列在本次慈善義賣活動的行列當中。本次盛會由三貝德數位文創 董事長史勇信親自出席,並響應捐贈出4組升學王7~9年級全科課程學習產品來進行義賣,愛心不落人後。希望透過定期送暖的資助計畫,持續關懷與協助弱勢家庭的孩子,並期盼能以此拋磚引玉凝聚更多的愛心,讓關懷弱勢的精神得以永續發展不停歇。

我們相信教育能改變每個人的命運,希望藉由學習讓孩子成長茁壯,翻轉出幸福人生!透過品牌旗下優異的數位教育產品來回饋社會,也提供全台學子多元且豐富的學習資源。教育有愛,學習無礙,期許三貝德引以為傲的一站式學習平台,能夠縮短城鄉間教育差距,讓所有孩子們都有機會獲取完善學習資源,擁有改變命運的力量,邁向夢想中的美好未來。

新聞來源: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5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