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教育新聞區


105年國中會考電腦落點分析 升學王免費助你志願達陣

2016-05-25

5/14-5/15國中會考即將登場,除了緊鑼密鼓的考前複習讓考生忐忑不安,收到成績單後該怎麼填寫選填志願,更是大家傷透腦筋。如何在錯綜複雜的各區入學制度中找到條理,把握志願選填訣竅?

家長、考生們你們的的煩惱,升學王聽到了!

升學王免費提供「105年會考電腦落點分析」服務,讓家長、考生們精準掌握最新升學情報與選填技巧,順利進入理想學校。

升學王團隊與落點統計科技公司合作,結合雲端技術與大數據運算分析,提供線上會考電腦落點分析服務系統,完全免費,幫助考生降低志願序填錯的風險,避免造成升學的遺憾!

本次服務提供基北、桃連、中投、台南區4區。

重要提醒! 最完整專業的會考落點分析,必須要填完個人序位,才能運算分析喔!

填寫將分為兩階段填入:6/3為第一階段收到成績單後上升學王官網先填寫各科成績(此階段尚未產出落點分析報表),第二階段填寫需於6/16至6/17各就學區開放查詢您的個人序位後,上升學王官網填寫送出,才會提供您最精準的落點分析報表。

「升學王105年會考電腦落點分析」系統,運用雲端資料庫比對分析並立即產出報表,提供公私立高中職和科系多種選擇,可作為家長、考生們志願選填的重要參考,使家長和考生們有所依循,且有足夠的資訊可以商量討論。

除了線上檢視落點分析,升學王還提供線上預約實體講座服務,完全免費!

自5/23日起開放「北、中、南」報名,集合國內學校選填權威專家與顧問老師的力量,獨家為家長、考生們解析各所公私立學校升學寶典、 篩選分析、翻轉孩子的升學金榜路。

無論是線上分析服務或是現場專家解說,通通都是完全免費,名額有限!

請各位家長與考生們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詳細活動查詢【升學王105年會考電腦落點分析】:http://goo.gl/72IZce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