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教育新聞區


考生注意!109年學測明天起至11/7開放報名

2019-10-28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大考中心今天表示,109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學測)將於明年1月17日至18日舉行,明天(10月25日)起至11月7日止開放考生報名,逾期不予受理。

大考中心表示,高中三年級在學學生,一律經由就讀學校辦理集體報名。其他具備報考資格者,可委託經政府立案且已獲得大考中心發給集體報名單位代碼的補習班報名,也可以個別網路報名。報名時,應依簡章規定繳交照片並完成繳費。未於規定期限內辦理報名、繳交照片及繳費者,即視為未完成報名手續,逾期概不受理補辦報名或繳費,且不得參加考試。

大考中心也表示,學測成績主要用於大學繁星推薦入學、個人申請入學、考試入學以及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等招生管道。除此之外,尚有許多其他入學管道或國外大學會參採學測成績,考生可留意相關招生資訊。

其他相關資訊,請至大考中心網站(https://www.ceec.edu.tw/)「學科能力測驗專區」 查詢。


升學滿級分攻略:https://pse.is/M5UVF


資料來源:https://bit.ly/2WkM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