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數位學習趨勢 三貝德首創升學王微快播系統

2014-12-09


現今網路環境的成熟,未來的趨勢學習將以數位教材為主,三貝德數位文創(股)是國內文創產業中,首家結合教育及文創內容之新興產業,並打造國、高中「升學王」數位教材,客制化針對學生個人需求打造「微快播系統」,讓學生們輕鬆跟上課程進度!

「升學王」微快播系統讓學生可以調整名師說話的速度及教學的快慢,讓每位學生輕鬆掌握讀書進度,這就是數位教材學習的魅力所在。

透過數位式的教學,讓學生的學習不再受空間、時間限制,再次的證明翻轉教育的時代真正來臨!正因如此,三貝德更耗資千萬打造500坪之「同學滙」場域(數位教育中心),此場域滙集同學、老師、數位與文化整合的學習平台,提供學子更有效率的學習方式。

即日起,歡迎各屆國、高中同學上網查詢,升學王試讀體驗現正開跑中!
三貝德升學王官網:http://www.go100.com.tw/
同學滙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lassefans


新聞來源:http://www.enews.com.tw/?app=view&no=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