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名師 

歷史科名師 周泰
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歷史所 ,周泰老師特別著重於「手、眼、心、耳」四到,並佐以其開發的「時間軸」與「流程圖」以及「歷史地圖」之解析式教學法,跳脫傳統的記憶背誦,舉一反三,使之與生活結合,成為「學以致用」、而非「束之高閣」的知識。
國立新竹女中、新竹縣立六家高中、臺北市立明倫高中、臺北市立成功高中、育豪文理補習班、三民補習班、金安文教 雙向溝通 社會科命題教師、新竹群益文理補習班、寰宇文教機構、王耀數學、翰林出版社 社會科命題教師、金牌/金品升大學、學一文理補習班。

地理科名師 劉成霖
除了必備的風趣幽默之外,巧妙地將地理核心概念融合時事及生活來引發學生共鳴,以自創的架構打破章節及版本的枷鎖,一以貫之的破解各式必考題型,簡直如沐春風,透過圖像化拆解、邏輯式思考,搭配有趣的教具及影片,讓同學們印象之深,想忘都忘不掉啊!
台北學盟補習班、台北龍邑補習班、台北吳岳國文補習班、台北陳立數學班系、台北劉毅英文補習班、臺中華欣補習班、臺南同心補習班、臺中順天儒林補習班、臺南順天儒林補習班、高雄順天儒林補習班。
公民科名師 邵爺
教學風格秉持真、善、美原則,希望同學在課堂上的互動中達到完善的學習!以關鍵字、圖表彙整、時事、生活經驗做教學,讓同學輕鬆、無壓力地增強公民實力。
石牌/明德/南京/永吉華興補習班、蘆洲清華補習班、新莊博群補習班、中和建文補習班、台大補習班、松山第一志願補習班、文城教育中心、戴正彥國際教育中心、士林科見文理部、板橋菁英學苑、土城文軒補習班。
聯合報-好讀專欄。
翰林國中社會模擬考影音解題老師。
多次受邀參加電視益智節目獲獎金。
香港大學學生邀請訪問(亞洲的補教業)。
連續多年協助編輯各大補習班國九模擬考試題。
北市明德國中家長會成長班演講(探討親子關係)。
生物科名師 曾澈
號稱全台最熱血生物老師!曾澈告訴同學們,生物絕對不是用背的,而要用理解去融會貫通!以獨創的多層次教學策略、與打破章節窠臼的方式製作講義,讓同學們想記不起來都很難!在老師的課堂上,靈活的整合力才是王道!
高僑資優文教機構、汪飛白希望補習班、劉毅英文、周揚補習班、大學門補習班、仕揚補習班、優陞補習班、必勝補習班、沐風高校、林冠傑補習班。
地科名師 蔡宏泰
地科學習時間短,學科核心又為多科統整,為幫助同學吸收,蔡宏泰老師以圖形、表格的比較,教會同學們原理。課堂上還會將時事和課程做搭配,帶著大家做延伸思考,適應新型的考題!
台北儒林補習班、台北力誠補習班、板橋詹浩數學、桃園誠功補習班、新竹/台中儒林補習班、台中建儒補習班、彰化力行補習班、彰化大學士補習班、員林大學門補習班、嘉義/高雄儒林補習班、新營李揚補習班。
數學科名師 林名揚
將數學公式化為簡單的邏輯;將複雜的觀念化為易懂的數字,名揚老師是你學習數學的「良師益友」;更是資優生的「最佳選擇」!

大台北地區:儒林、矩林、吳岳、赫偉、華興。 
桃竹苗:儒林、華興。 
台中:立人。 
台南:儒林、上景。 
高雄:儒林。

<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