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名師


英文科名師 吳翰陞
現今學子語言學習時間正被大大壓縮。原本應花費10至15年時間學習的東西,卻為了因應考試而被要求在6年內學完。因此,吳翰陞老師傾全力於將英語的教材與教學變得更符合人性,以讓同學們能在最少的時間內達到最大的語言吸收能力。

107學測家教班滿級分13

經歷:翰陞英文、同心、台中華薪文理、台南樺薪。
英文科名師 David
David老師課程重點說明清晰、資料補充詳細、解題迅速確實。也常分享時事與流行文化於英語教學中,讓學生透過一門語言來瞭解不同的文化,拓展自己的國際視野。


翰陞英文家教班、高雄遠東補習班、高雄/台南同心補習班、高雄寰宇補習班、高雄力行補習班、台北儒林補習班、臺中華薪補習班

英文科名師 齊斌
口耳相傳、人氣紅不讓的台北英文名師—齊斌老師,有著傲人學歷、深厚的語言基礎,學歷與教學實力無人能及。齊斌老師有最專業與系統性的教材、編有豐富充實的教材與完整考試與作業配套曾為多家雜誌錄音,齊斌老師有著道地美式口音,最專業與美式道地的教學。
台北得勝者補習班、台北儒林補習班、桃園儒林補習班、台北赫哲補習班、台北擎學補習班、新竹李安補習班。
英語學習暢銷書籍系列作者、電台英語教學節目主持人、英語教學雜誌檢專欄作家暨CD講解老師。

生物科名師 游夏
游夏生物團隊的掌門人,老師由淺入深把龐雜的生物內容,縱向連貫,橫向比較用圖形建立觀念以表列比較分析,讓同學擺脫傳統背誦記憶的學習方式。不只是孕育醫科的搖籃,更是台大醫科的重要推手。

107學測家教班滿級分38

台北學盟補習班、得勝者補習班、赫哲補習班、桃園坮大補習班、何明補習班、新竹希格瑪補習班、台中華新補習班、台南樺薪補習班、高雄同心補習班、花蓮非凡補習班。
81~104年大學指考生物科專業解題老師。
數學科名師 林名揚
將數學公式化為簡單的邏輯;將複雜的觀念化為易懂的數字,名揚老師是你學習數學的「良師益友」;更是資優生的「最佳選擇」!
大台北地區儒林、矩林、吳岳、赫偉、華興。 
桃竹苗:儒林、華興。 
台中:立人。 
台南:儒林、上景。 
高雄:儒林。

數學科名師 陳平
平凡的數學老師教解題,厲害的數學老師教邏輯。
陳平老師的課與眾不同,特別執著於邏輯思考,教學過程嚴謹,屬於正統派數學教師。同時充分關注最新課綱脈動,掌握數學科教學的命題趨勢與方向。

台北儒林補習班、台北學盟補習班、桃園坮大補習班
<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