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名師 

數學科名師 張淞豪
畢業於中興大學數學研究所,二十餘載教學經驗,擅長化繁為簡,幫助學生建立清晰的邏輯思考能力,以想法取代解法,以數感克服題型,自編國中至高中數學講義,擁有一整套連貫性的數學架構。
台北劉毅英文、台北學田文理補習班、台北晶華文理補習班、台北奇諺英文補習班、桃園育昇大成文理補習班、竹南精智文理補習班、台中文勝文理補習班、台中大今華文理補習班、台中葳格中學、一點通線上講師。
理化科名師 陳毅
國中理化常是國中生頭痛的科目,但受教陳老師的學生,理化則是最快樂的學科。幽默風趣/表情多元更是老師的招牌,生硬的理化透過陳毅老師的教學變成有趣的科學表演。在各北中南各大補習班授課時更是學生的最愛,也是最歡樂的時光!
林熹英文、台北劉毅英文補習班、 赫哲數學補習班、 柳吟國文補習班、永和萬勝補習班、桃園坮大補習班、 台中劉鎮英文補習班、文勝張毅,大學門、台南/高雄/花蓮儒林補習班、教育部指導全國補教協會主辦基測模擬考出題教師、縱橫天下出版社理化科主編、康軒出版社雲端試題理化科主講、中國時報科普知識專欄自然科主筆。

國文科名師 董澤
董澤老師的教學最重理解能力,課堂上則以風趣、幽默的方式打破大家對文科生硬、無趣的刻板印象。以表演的方式、說學逗唱,讓同學能聚精會神的吸收課程,並將國文潛移默化進生活。
陳立數學補習班、劉毅英文補習班 、台大補習班、汪飛白理化補習班、小儒林補習班、巨江補習班、睿升補習班、尚揚補習班、華興補習班、學冠補習班、育豪補習班、桃園中壢昊德補習班、新竹台師補習班。
國文科名師 段玉
教學方式簡單易懂,授課內容分類細緻,面面俱到。擅長配合試題講解,注重考題趨勢。
台北學盟補習班、中壢洪明補習班、 椰林補習班、學漢補習班、華興補習班、威揚補習班、 高國華補習班、翰林書院。
康軒出版社命題教師、信義之聲國文命題焦點講師。
英文科名師 齊斌
口耳相傳、人氣紅不讓的台北英文名師—齊斌老師,有著傲人學歷、深厚的語言基礎,學歷與教學實力無人能及。齊斌老師有最專業與系統性的教材、編有豐富充實的教材與完整考試與作業配套曾為多家雜誌錄音,齊斌老師有著道地美式口音,最專業與美式道地的教學。
台北得勝者補習班、台北儒林補習班、桃園儒林補習班、台北赫哲補習班、台北擎學補習班、新竹李安補習班。
英語學習暢銷書籍系列作者、電台英語教學節目主持人、英語教學雜誌檢專欄作家暨CD講解老師。
英文科名師 曾靜(Anny)
曾靜老師上課輕鬆風趣又不失專業,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帶入複雜的文法觀念,有系統及條理的整理單字片語,並且注重考題趨勢與精準的解題技巧,不但能節省學生回家複習的時間,也讓學習英文更有效率。
聯合報最受歡迎全民英檢講師、翰林、康軒特約編輯、國中教育會考解題老師、北車三民輔考多益講師、台北北一補習班、台北文城補習班、台北陳立數學、台北吳岳國文、大直張赫數學、金門台大補補習班。

1 2 3 >